郓城李集举办“幸福齐鲁行 老乡一家亲”活动

2018-06-07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照哲

郓城李集隆重举办“幸福齐鲁行 老乡一家亲”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通讯员 刘照哲)近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主办,郓城县李集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幸福齐鲁行 老乡一家亲”暨助力“第一书记”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活动在李集镇中心小学举行,郓城县委副书记孔静勋,组织部副部长朱伟与广大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志愿者啦啦队体操和热闹的舞狮子中拉开了序幕,好听的歌曲、趣味的相声表演,精彩的舞蹈等节目一波接一波,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同时,为助推精准脱贫,爱心企业完达山公司现场与李集村签订合作协议,将产品的经营权交予省派“第一书记”所在村,挣得利润归村里所有,让利润真正补贴到村,省妇联也为李集幼儿园捐赠图书1000册,让有困难的群众真正能够享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