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群众赴百余里为郓城公安局送锦旗表谢意

2018-06-12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近日,家住东平的金某从老家做了一面写有 “秉公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专程赴百余里送到郓城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表达自己的真诚谢意。临走时手握民警的手紧紧不放,连声说:“郓城警察是为人民办实事的,我赞成!”

  据了解,5月31日下午16时39分,郓城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局指挥中心指令,在郓城县七天连锁酒店门口有一起交通事故需要处理。接警后,该所副所长樊爱辉带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金某开大车将闫某(郓城本地人)的小轿车挂蹭,车门掉漆,闫某用语言恐吓讹诈金某。樊爱辉当场对闫某进行批评教育:“车辆都有保险,由保险公司来处理,不要欺负外地人,要为建设美丽文明大郓城做贡献,不要因为小事给郓城人抹黑!”经过民警一翻劝解,及时将这场交通事故引发的争执化解。

  身为外地人的金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郓城公安民警当场处置非常满意,当即竖起大拇指,为进一步表达感激之情,金某从东平远赴百余里为郓城公安局送来锦旗。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