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8-06-20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恩伟

新团员在宣誓仪式上做表态发言

郓城第一初级中学新团员入团宣誓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通讯员 祝恩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6月19日,郓城第一初级中学新加入共青团的48名同学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6月19日,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关工委、团委隆重举行以“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张乐宣读了新入团学生名单,为他们颁发了团徽、团员证,学生们相互佩戴好团徽,以洪亮的声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据悉,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十分重视新团员的发展、培训工作,定期组织入团积极分子上团课,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逐步成长为善良、正直、勤奋的有为青少年。

  隆重的入团仪式增强了学校共青团员的组织意识、身份意识,提高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抒发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青春心声。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