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跨县抓获嫌疑人

2018-06-22 13: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王琦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 王琦)近日,单县中年男子石某自2014年以来“四进宫”仍然不思悔改,6月12日流窜至郓城后,大白天连续两次实施入室盗窃。6月15日,郓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单县一宾馆内将其抓获。

  6月12日下午,郓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接辖区居民王某报案称:其中午有事外出,下午回家时发现家中600余元现金以及金戒指等物品被盗。随后,北城派出所又接到居民陈某报案称其家中现金6000余元以及金项链等物品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勘查现场进行案情研判,确定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并根据现场蛛丝马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石某。6月15日,侦察民警发现石某潜回单县并藏匿在一宾馆内,于是在宾馆周围布下天罗地网。晚上21时许,外出喝酒回到宾馆的石某被抓获,并当场查获4000余元现金以及金戒指等被盗物品。

  经审讯,石某对两起盗窃案件供认不讳。据了解,石某自2014年以来因实施盗窃,四次被公安机关处理。但其仍存在侥幸心理,流窜至郓城实施盗窃,没想到刚出手就被郓城警方抓获。

  目前,石某已被郓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