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公安局政策感召 规劝逃犯投案自首

2018-06-27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杨璐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 杨璐)近日,郓城县公安局黄安派出所经过多方工作,成功规劝两名涉嫌寻衅滋事的逃犯王某某、赵某投案自首。

  据悉,3月10日凌晨2时,在黄安镇某处,王某某等五人,酒后生事,与李某发生争执,对李某进行殴打致轻伤。案发后,黄安派出所十分重视,迅速组织民警开展侦查,先后将涉案嫌疑人王某、张某抓获,但王某某及赵某等人仍在逃。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黄安派出所办案民警们多次到在逃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等人的家中对其家人做思想工作、讲法律,说政策,积极动员其家属规劝赵某等人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其家人被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所感动,6月21日上午9时许,赵某及王某某二人在亲情的感化下,慑于政策感召,由家人陪同到黄安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及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提请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