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唐庙镇召开2018年新增违法占地整治工作会议

2018-07-1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唐庙镇召开2018年新增违法占地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7月9日下午,郓城县唐庙镇召开2017年土地卫片暨2018年新增违法占地整治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就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辖区企业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2017年度土地卫片暨2018年新增违法用地集中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关于加强土地执法监察源头防控实施网格化管理意见》,分析了全镇面临的违法用地严峻形势,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明确了目标、要求和措施,与企业负责人、村干部签订了《唐庙镇2017年度土地卫片暨2018年新增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承诺书》。

  会议指出,当前全镇违法占用耕地较多,违法势头仍在蔓延,各企业负责人、村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全力抓好违法用地的整治,防止新增违法案件的发生;按照土地卫片整改标准,对2017年度土地卫片及2018年新增的违法用地要全部进行拆除复耕到位,确保达到验收标准。

  会议要求,各违法用地企业、违法用地户要充分认识违法违规用地的严重性,要真心整改,对2017年度土地卫片违法用地7月20日前完成拆除复耕,对2018年新增违法用地7月底前完成拆除复耕,确保全面按要求完成拆除整改工作任务。

  同时,会议对环保、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