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郓城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2018-07-13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璐)7月10日,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10余起。

  据悉,7月10日上午7时,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接到辖区民众报案称,在某医院停车厂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查看附近公路沿线和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发现犯罪嫌疑人是开一辆灰色小轿车来到作案现场附近,然后开被盗电动三轮车离开,再次返回取车的可能性极大。

  民警们随即在嫌疑人的车辆附近展开布控蹲守,上午8时许,犯罪嫌疑人返回医院附近取车,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王某为郓城唐庙镇人,自2002年以来多次被警方处理。7月9日晚上9时许,其驾车来到医院附近停车厂,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没有上锁,遂将电动三轮车开走,同时其供述了自2018年3月份以来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郓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已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2辆,手机1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