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公安局公开返还被盗电动汽车 总价值6万余元

2018-07-23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 “我打心眼里感激,真的非常感谢民警同志,没想到被盗的车还能再找回来!”7月17日上午,郓城县公安局郭屯派出所举行返赃活动,居民秦先生领回了自己被盗的价值2万多元的电动轿车,并当场送上锦旗对民警表示感谢。

  活动中,民警现场退还了三辆被盗电动轿车,涉案总价值6万余元。前来领回被盗车辆的受害群众对郓城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今年5月22日、25日晚,郭屯煤矿附近接连发生两起电动轿车被盗案,郭屯派出所接报后迅速上案开展侦查。5月26日,民警快速将这一案件成功破获,抓获鄄城籍流窜盗窃犯罪嫌疑人许某,追回被盗电动汽车3辆。

  此次退赃活动,不仅向群众展示了郓城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中取得的成效,还表明了郓城公安机关坚决打击各种犯罪活动,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的决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