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妇女离家出走 郓城民警及时救助

2018-08-02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近日,郓城县公安局陈坡派出所及时救助一离家出走鄄城妇女,受到知情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7月26日16时许,陈坡派出所接局110指令:在辖区陈坡马楼村某村民家,闯入一名陌生女子,该女子精神异常,赖在家中不走,孩子和老人十分害怕。

  当时下着瓢泼大雨,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中年妇女坐在床上,精神异常,目光呆滞,浑身湿漉。面对民警询问,该妇女一直说:“这就是我的家,我不走!”继续询问时,该妇女嘴里就骂骂咧咧,周围群众也无人认识,一时陷入僵局。

  民警耐心与其交谈,安抚其情绪。通过女子的只言片语,民警听到“董楼”等字眼。经仔细认真查找、核实,17时许,民警终于确定该妇女系肖某,49岁,鄄城县红船镇董楼村人。于是迅速与其家人联系,得知肖某患有精神病,当日一早与其丈夫发生争吵,受到刺激后,即骑二轮电动车离家出走。

  18时许,肖某丈夫将其接回,对民警的无私救助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