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老人拾荒中暑 郓城民警及时救助

2018-08-02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民警为老人找来雨伞遮挡阳光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近日,郓城县公安局张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及时救助一拾荒中暑老人,受到知情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7月30日14时许,郓城县公安局张营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闫庄村东时,发现一老年妇女躺在路边,出现中暑症状。其脸色苍白,浑身被汗水湿透,意识不清,老人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民警立即找来雨伞为老人遮阳,并且买来水和食品。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民警马上拨打了120,将老人护送到诚信医院。

  经过医生抢救,老人逐步恢复了意识。经查,老人系嘉祥县黄垓镇张垓村人,现年86岁,平时经常出来捡破烂换些零花钱。民警马上与当地警方联系,获悉其家人正焦急寻找。其家人驱车赶到医院,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对民警的无私救助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