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公安局破获诈骗案 追回被骗现金2万元

2018-08-1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民警将2万元现金返还给受害者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8月9日下午,郓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将追回的两万元赃款全部返还给受害人徐某。看到被骗的血汗钱如数返还,徐某激动地抓住民警的手紧紧不放,连声说:“真没想到这钱还能再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7月30日,刑侦大队接到在郓城做塑料生意的徐某报案称,今年7月26日,一名自称王姓的女士通过电话及微信与其联系生意,其答应从王女士处购买一车PET塑料,并预付了百分之二十货款共计两万元。接着,王女士即为其邮寄过来假金项链一条和假戒指一枚。随后,再也联系不上这名女子。目前,王女士手机和微信都已将其拉黑。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立案侦查,展开分析研判,先后赶赴河北、天津等地顺线追踪、缜密经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韦某,并成功追回赃款20000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