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郓城县公安局三小时破获轿车盗窃案

2018-08-1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于洋

民警抓获嫌疑人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 于洋)近日,郓城县公安局侯咽集派出所接报案后,仅用三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轿车案,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追回被盗轿车一辆。

  据了解,8月12日18时30分许,郓城县公安局侯咽集派出所接辖区村民沈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梳洗楼村驾校内的一辆黑色奇瑞牌小轿车,刚刚被盗。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上案侦查。经调取监控,民警发现被盗车辆沿梳洗楼村公路开往乔庄村方向,最终在乔庄村附近消失。于洋分析,被盗车辆有可能就在乔庄村附近。

  19时30分许,于洋等四人驾驶便车顺乔庄方向沿路搜寻。当行至该镇牛庄村时,民警发现被盗轿车停放在村西大田地附近,车内无人,当即决定在大田地附近蹲点守候。21时20分许,民警发现迎面驶来一辆自行车,骑车人手里还拎着一个油桶。接着,此人将所骑自行车停放在被盗黑色轿车旁,正准备向车内加油时,蹲守民警快速上前,将其摁倒在地,迅速擒获。

  经审讯,其对盗窃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此人系张某,49岁,单身汉,侯咽集镇人,其很喜欢开车,但又无钱购买。当日17时30分许,其步行至梳洗楼村的驾校院内闲玩,发现院内停放一辆黑色奇瑞牌轿车,就在院内驾驶了约半小时。后发现无人看管,即突发奇想,将这辆轿车偷走,回家自己开着玩。没想到,其驾车行至牛庄村附近时,车辆突然熄火。以为是车辆无油,于是步行返回家中,骑自行车至一加油站购买汽油。没想到返回加油时,被守侯在此的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