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考察组到唐庙镇考察学习“扶贫车间”建设工作

2018-08-1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固原考察组到唐庙镇考察学习“扶贫车间”建设工作

到“扶贫车间”实地参观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近日,宁夏固原市考察组一行17人到郓城县唐庙镇陈北“扶贫车间”考察学习,就扶贫车间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唐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就全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扶贫车间”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唐庙镇“扶贫车间”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先进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考察组到扶贫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与车间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车间生产运营情况,吸纳贫困户情况。考察组表示,对这种“企业+扶贫车间+贫困户”的模式,有效实现贫困群众“足不出户、就地致富”的目的,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梳理,把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固原市脱贫攻坚中去。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