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计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24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献血现场

工作人员向郓城县卫计系统授予献血爱心单位牌匾

  大众网菏泽8月24日讯(记者 刘松)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8月24日,郓城县卫计局组织该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围绕这次活动,郓城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展示卫计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 “生命之河”贡献一份力量,并带头参与献血。

  献血现场,郓城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卫计办主任亲自带队。干部职工有的下了夜班不顾休息赶过来献血,有的献完血后又匆忙返回去上班,一袋袋充满爱心的鲜红的血液被贴上标签,送入血库备用,让生命延续。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先后共有近400名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参加,践行了“医者仁心、大医精成”的服务宗旨,诠释了对生命的尊重与关爱。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