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健康 郓城县启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2018-09-0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为群众宣传健康知识

医务人员为群众宣传健康知识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体系,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郓城县卫计局于9月6日至12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9月6日上午8点30分,大型义诊周活动在郓城县城人员密集的唐塔广场全面启动,来自郓城县人民医院、郓城县中医医院、郓城县妇幼保健院、唐塔医院、诚信医院、新友谊医院、永安医院的60多名临床、中医专家参与了此次集中义诊活动。郓城县卫计局局长罗永增,副局长王好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专家们工作热情高涨,耐心细致地对现场咨询问题的群众解惑释疑,精心为群众进行免费诊疗,免费测血糖、免费测血压、免费为群众提供针灸推拿等。唐塔医院此次义诊活动阵容强大,现场分外科、内科、妇科、儿科、疼痛科接受咨询,提供免费义诊。各家医院还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三减三健康”等健康知识。据统计,活动当天提供义诊服务5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下一步,郓城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将分别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免费义诊活动,加强健康医学知识普及及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