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1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召开推进会

悬挂宣传条幅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近日,郓城县唐庙镇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召开会议全面发动。通过召开各村座谈会、推进会,传达省、市、县扫黑除恶会议精神,部署扫黑除恶工作。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坚决打掉黑恶势力。

  广泛开展宣传发动。通过拉横幅、刷写墙体标语、村村响、微信公众号、入户调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发动,营造打击声势,做到人人知晓,并通过设立举报箱,发动群众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深入开展线索摸排。认真开展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村庄的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平安建设,切实维护全镇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