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整治行动

2018-09-1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宏攀 王荣花

启动仪式

检查饭店

检查娱乐场所

检查消防栓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宏攀 王荣花)为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9月9日20时至24时,郓城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前,首先举行了扫黑除恶集中整治启动仪式,郓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景胜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参战民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敢打敢胜的优良作风,打出战果,打出声威。

  行动中,各党委委员分赴所包片区,深入一线指挥调度。各参战单位全警投入,密切配合,以辖区为单位围绕“人、屋、车、场、网”等治安要素,对网吧、中小旅馆、歌舞娱乐等容易滋生犯罪的重点复杂部位加大治安清查力度,集中清扫藏匿其中的“黄赌毒”等丑恶现象,发现打击混迹其中的违法犯罪人员。

  据了解,本次行动,郓城县公安局共投入警力268人,出动车辆63台,清查旅馆126家、KTV9家、网吧18家,消除各类隐患7处,停业整顿宾馆3家,有效整治了“黄赌毒”等社会突出治安问题,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