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警方敦促一名市级通缉涉恶逃犯投案自首

2018-09-1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近日,郓城县公安局侯咽集派出所经过耐心细致工作,成功敦促规劝一名市级通缉涉恶批捕逃犯张某投案自首。

  据悉,今年3月3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二人在侯咽集镇某饭店伙同多人酒后滋事,无故将玉皇庙镇村民王某殴打致轻伤。此案被市公安局列为重大涉黑涉恶案件。4月初,侯咽集派出所所长高兴超带领民警于洋组成追逃小组,远赴上海将张某某抓获归案。4月10日,张某被上网追逃。5个多月来,侯咽集派出所通过各种手段,采取多种措施,动用各方力量,全力追捕逃犯张某。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张某迫于严打压力、顺应法律召唤,于9月7日投案自首。

  郓城公安民警敦促规劝涉恶重大逃犯张某自首,是全市发布20名重大涉黑涉恶人员公开通缉中,抓获的第一人,打响的第一枪。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