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男子捡到手机私解码 转走千元被拘留

2018-09-2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近日,郓城一男子王某出发时捡到一部手机,不但没有将手机还给失主,反而将手机据为已有,并经过多次摸索将该手机密码打开,从该部手机支付宝上转走1000余元供自己消费,当天被郓城警方抓获。

  据悉,近日,王某准备乘坐火车外出,在郓城火车站候车室等车时,在椅子上发现一部手机,看着四下无人注意,随手将手机装入口袋。发现有人打这部手机时,就将来电号码拉入黑名单。随后,王某经过多次进行密码尝试,将该手机支付宝打开,并转走1000余元钱。

  当天,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就打来电话询问王某,王某在家人陪同下来到派出所,如实交待了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郓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