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武装部到唐庙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2018-10-1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慰问困难老党员

为老人送去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近日,郓城县武装部部长赵明宝来到唐庙镇仲堂村、陈北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

  赵明宝首先来到仲堂村困难党员仲际所家中,今年90岁高龄的仲际所是一位退伍老党员,曾任仲堂村支部书记24年,近年来随着年龄增长,老人患上了老年痴呆,导致行动迟缓,听力下降,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在与老人妻子谈话中,赵明宝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子女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增强生活的信心。

  随后,赵明宝来到陈北村老党员徐守文家里。在他们家中,赵明宝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一年能收入多少,目前有没有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他关切的对老人说,你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今后要多保重身体,过一个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