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唐庙镇召开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会议

2018-10-1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唐庙镇召开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会议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10月10日,郓城县唐庙镇召开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并下发《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扶贫政策解读》等相关文件表格。镇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村干部、县直部门帮扶责任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庙镇扶贫办主任窦玉海详细讲解了入户信息采集表、民主评议、公示公告、信息录入等工作,对一些具体问题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村干部、各帮扶责任人务必要真正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做到精准识别,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程序和规定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违法占地、高速路两侧土地流转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