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唐庙镇学习贯彻“学习《监察法》,清廉在心中”报告会

2018-10-12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房建玮

郓城唐庙镇学习贯彻“学习《监察法》,清廉在心中”报告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房建玮)10月10日上午,郓城县唐庙镇召开“学习《监察法》,清廉在心中”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会议。镇机关所有工作人员、32个行政村“村两委”成员共计260余人参加。

  唐庙镇党委书记韩福华传达了宣讲报告会精神,她强调,宣传、解读《监察法》目的是让大家牢固树立学习《监察法》不仅是纪检监察干部的事,所有公职人员都要学习了解《监察法》的意识,牢记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观念,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明确什么事能干、什么事不能干,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用身边人的典型腐败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警示全镇所有行使公权力的人员要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守法度、不逾纪。“这次学习会解答了8月份集中学习《监察法》后心中存在的疑惑,很解渴,是及时雨。”学习会结束后,仲堂村党支部书记仲辉欣喜的表示道。

  自全县《监察法》宣传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唐庙镇积极贯彻落实,为推动《监察法》落地生根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