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通过微信群传播谣言被郓城县公安局行拘

2018-10-15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璐)近日,郓城县公安局抓获一名通过微信传播虚假信息,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嫌疑人。

  据悉,10月10日下午14时许,郓城县枫叶正红工地内木工违规操作,直接把材料堆放到外脚手架上,造成两跨脚手架承载过大而倒塌,现场管理人员发现后及时对危险情况进行了处理,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而正在工地上工作的塔吊司机黄某看到后用自己的手机录像谎称:架子歪了,摔死了6个。并将录制的视频发送到微信群中,此视频转发率越来越高,点击率也越来越高,对民众生活公共秩序造成严重影响。

  经郓城县公安局调查后,发现黄某具有传播嫌疑,将嫌疑人黄某依法传唤经到城郊派出所,在派出所内,黄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承认自己所发视频与现场情况严重不符,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

  目前,违法嫌疑人黄某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