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微信群发布谣言被郓城警方拘留

2018-10-19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近日,郓城一塔吊司机只因在微信群所发视频中的一句话,换来了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据悉,10月11日17时许,郓城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某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工地塔吊司机黄某在微信群造谣说其工地架子倒踏造成6人死亡,给其工地带来恶劣影响。接报后,该所快速反应,依法对黄某(男,40岁,李集镇人)进行传唤,黄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10月10日14时许,在某建设工地内,因木工操作不当,造成两跨脚手架局部脱落。现场管理人员发现后及时处理,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事件发生时,正在工地工作的塔吊司机黄某看到后用自己手机录像,并在录像中说:“架子歪了,摔死了6个!”随后,黄某立即将视频发送到名为“塔吊群”的微信群,引起网民转发并关注,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

  目前,违法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