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电话70余次被行拘

2018-10-1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杨璐)近日,郓城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恶意拨打110扰乱公共秩序案,依法行政拘留违法嫌疑人。

  经了解,当日18时许,110接警大厅接警员正常值班过程中。接到一男子来电,电话刚刚接通,男子就开始辱骂接警员,并且在随后的时间内,该男子持续拨打110报警电话70余次,不仅严重扰乱了110接警中心的工作秩序,男子在电话中的不良言语对接警员的身心更是造成很大伤害。

  案发后,郓城县城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锁定违法嫌疑人魏某,随即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因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在事实证据面前,魏某对自己酒后拨打110骚扰电话辱骂接警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魏某因多次恶意拨打报警电话,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