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李集镇积极召开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8-10-1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照哲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照哲)10月17日,第五个“全国扶贫日”,郓城县李集镇组织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在镇中心集贸市场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对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精准扶贫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此外李集镇中心卫生院也组织了扶贫帮扶活动,免费在集市发放药品帮助老年人检查身体。省文化厅“第一书记”开展了戏曲进校园活动,通过戏曲形式寓教于乐帮助学生认识到国家扶贫政策,为学生宣扬国家好政策和关怀,激励他们将来投身国家建设事业。

  通过扶贫宣传,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