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唐庙镇召开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8-10-22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实地观摩

到乡村参观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为助推全镇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10月20日上午,郓城县唐庙镇组织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到丁里长镇、随官屯镇、南赵楼镇及唐庙镇胡庄村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在镇党委副书记孟令涛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郓城县丁里长镇张武屯村、随官屯镇文昌苑社区、南赵楼镇甄庄及盐厂扶贫车间、唐庙镇胡庄村。在观摩现场,大家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先进经验介绍、现场提问、相互点评、讨论交流等方式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观摩结束后,镇长徐福友在镇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镇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上,徐镇长就当前的几项工作做了安排,传达贯彻了全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精神,并就全镇如何开展做了安排;强调了当前全镇扶贫工作形势,要求大家要精准识别、精益求精完善好动态调整信息采集、扶贫手册等基础资料的填写;要求大家要围绕今天的观摩情况,就下一步怎么干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拿出具体措施,实现乡村振兴;各村要抓好当前的违法占地、殡葬改革等中心工作,要以重点工作促进乡村振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感受颇深,为当前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样板、理清了思路,力争在下一步工作中取得实效,全力将唐庙镇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迈上快车道。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