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年度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2018-10-25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恩伟

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召开总结表彰会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通讯员 祝恩伟)10月24日,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对2017—2018学年度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表彰。

  学校校长曹务成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回顾了自己在常规教学、班级管理中,培养学生具有家国情怀、全面发展的优秀品质的方法,生动诠释了第一初中教师在培养“品德高尚、学习优秀、行为高雅”有品位的学生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与担当。

  近年来,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在深化内涵发展上下功夫,推行低重心教育,践行全员育人、全面育人理念,尊重学生差异化,制定符合不同层次学生心理、认知特点的“一生一案”个性化教学和管理模式,稳步推进“语文主题学习”教学实验,大幅度提高学生的语文阅读能力和文学素养,将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寓于常规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中,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学生道德素养,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担当意识。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