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行举办业务强化训练培训班 积极备战“开门红”

2018-11-07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为国

郓城农商行举办业务强化训练培训班

学习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学习业务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通讯员 冯为国)为增强全员营销技能,提高营销效率,助力提升绩效,确保冲刺年终,以灵活高效的方式应对2019年“开门红”的机遇和挑战,11月1日—2日,郓城农商银行举办“爆起来,赢在2019”春天开门红强化训练培训班。该行党委成员、支行行长、业务副行长近8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聘请知名资深营销管理专家授课,培训采用“实战知识介绍+银行典型案例分析+落地辅导+固化工具包”的授课方式,通过树立旺季营销客群经营思维,建立“四维六力九客群”倍增体系;布局旺季营销策略,制定核心客群的营销战术与活动;灵活运用旺季客群营销方法,提升各岗位员工掌握营销技巧和操作;整合管理、渠道、技术等资源,导入旺季营销营销管控实施工具等科目,诠释营销拓展特点及市场拓展的技巧,详细阐述了“开门红” 经营的八项重点工作的关系,即计划与目标、沟通与交流、训练与辅导、会议与报表、经营与销售、活动与配合、激励与督导、服务与维护等相互促进维系的方法。

  根据网格化营销管理要求,针对各支行业务发展实际情况,进行一行一策强化训练,按照理解产能提升营销逻辑、一点一策盘点分析可开发资源、合理落实目标分解到位、主流客群实施策略的措施匹配等有效办法,改变“坐商”向“行商”的管理营销思维模式,利用高科技大数据,创新科技手段和电子产品,有的放矢地拓宽营销渠道,实现最终营销目的。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新颖、实用性操作性强,为深入开展全方位和多层次营销开启了新思路,提升了业务营销能力,大家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坚定了决胜2018、赢战2019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