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2018-11-13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为群众讲解糖尿病相关知识

医务人员为群众查体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刘松)2018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题是“家庭和糖尿病”,为了提高郓城县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11月13日上午,郓城县人民医院在该院门诊楼前开展了大型糖尿病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咨询问诊,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加形象的了解糖尿病,郓城县人民医院准备了大量糖尿病知识手册,此外,医务人员还向大家提供了免费测血糖、免费测尿酸、有选择性免费测糖化血红蛋白、测血压等查体服务。该院糖尿病专家及糖尿病专职护士现场指导、答疑,向糖尿病患者讲解了在饮食控制、服药规律等方面的保健知识,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现场共计为群众查体150余人次,解答群众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发放糖尿病知识手册等宣传品500余份。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防范意识,而且对降低糖尿病发生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