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公安局玉皇庙派出所真心为民 获赠锦旗

2018-11-1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为民警送来锦旗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近日,安徽省毫州市的白某等7名群众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郓城县公安局玉皇庙派出所,表达对该所民警为其追回钱款的真诚谢意。

  据了解,11月5日上午9时许,白某等7名群众到玉皇庙派出所报警称:今年8月5日,该镇村民刘某以为白某等7人办理出国劳务事项为由,收取7人费用共计人民币42000元后,但却未能兑现承诺。现因刘某手机关机,无法与其联系,怀疑刘某诈骗。

  接报警后,玉皇庙派出所十分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耐心细致的工作,在11月8日成功找到刘某。经查,白某等7人未能输送出国务工的原因是国外公司没有最终确定用工日期,排除刘某诈骗嫌疑。但白某等人要求刘某将其收到的42000元钱全额退还,但刘某以所收费用已上交公司为由拒绝退还。最后,通过民警全力协调,双方终于达成退款协议。

  白某等人对该所民警真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所感动,当场拿出2000元钱表示谢意,被民警婉言拒绝。为进一步表达感激之情,遂为民警送来锦旗。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