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全县客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会议

2018-11-22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德成 程兆立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杜德成 程兆立)近日,郓城县召开全县客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会议,菏泽市交警支队派驻郓城督导组组长韩峰,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剑锋,县安监局副局长王鹏,县交警大队政委张振松、副大队长梁乃友,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所所长张峰参加会议。全县270余家货运企业、5家客运企业、15家驾驶员培训学校主要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

  会上,张振松、梁乃友分别传达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文件精神要求、国二车辆管理情况。王鹏重申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峰对近期及2019年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夯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责任、监督检查、隐患排查治理、风险分级管控、挂牌督办各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真正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开展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非法营运、普货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强化现场管理,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解决行业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根据国务院安委会、交通运输部等文件规定, 落实企业安全培训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和从业人员先培训后上岗制度,健全安全培训档案。

  随后,各运输企业分别签订了《郓城县2018-2019年度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承诺书》。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