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扎实推进“路长制”工作

2018-11-22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工人正在为栽好的树做防护

栽好的树木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自全县开展“路长制”工作以来,郓城县唐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部署,全面开展此项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唐庙镇“路长制”工作目前主要涉及高速路两侧200米范围内的绿化,绿化面积为高速路两侧单侧距离11.58公里,共涉及14个村庄,5600亩。经过周密部署,集中人力、财力进行攻坚落实任务,到目前为止,已全部完成高速路两侧土地流转工作,并与承租方(郓城县彭湖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涉及到的14个村庄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

  截至目前,绿化树木已陆续进行栽种,已完成打点挖坑5000亩,栽种面积2000余亩,绿化树种主要有国槐、法桐、五叶枫。

  同时,镇政府成立了由主任科员任组长的路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专职随时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确保11月底完成全部绿化任务。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