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渡镇开展环保夜查集中行动

2018-11-3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鸿雁 潘涛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鸿雁 记者 潘涛)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11月27日-29日夜间,潘渡镇相关责任人带镇安监站、环保专职网格员对镇域范围内所有企业进行了突击夜查,重点对纺织厂、玻璃企业、木材加工企业和砂石料厂进行巡查。

  夜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对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停产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企业生产情况、环保设备和监控设施运行情况,翻阅相关台账。

  “突击夜查能帮助我们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环保违法企业也能起到很好的震慑作用。”潘渡镇镇长王广雷说,对于夜查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整改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王广雷还表示,潘渡镇将持续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今后环保夜查将成为常态化。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