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2018-12-1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璐)近日,郓城县公安局民警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

  11月23日下午16时许,马某正在自己经营火锅店里忙着,将手机放在了店内桌子上。过了一会,因女儿要玩手机,才发现自己刚才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一番寻找过后,并没有找到,便立即报警。

  城区派出所的民警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马某火锅店内,经过调查与当时正在店内用餐的群众们协助,从店内一男子口袋中找到了马某丢失的手机。办案民警遂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调查,该男子为赵某,为宁夏外来务工人员,正在郓城某工地做木工。赵某在派出所内对自己偷窃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在16时许,赵某及其工友到街上某火锅店吃饭,刚坐在椅子上发现自己坐在一部手机上,便立即将手机藏了起来,并关机。在店主马某寻找时也没有拿出来,直到被办案民警们发现。

  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