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女子轻生跳河 警民齐心救助

2018-12-18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近日,郓城一女子唐某因感情问题轻生跳河,被民警及好心群众及时救助,受到附近群众及家人一致好评。

  近日,郓城县公安局园区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宋金河郭林桥附近,一名女子投河,急需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女子已被现场好心群众救上岸。民警再三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等信息,该女子拒不配合,只表明自己已服安眠药,不想活了,情绪十分激动。

  见此情形,民警当机立断分两路同时工作,一路民警立即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抢救,另一路则回派出所查询其信息以便通知其家人。民警通过对该女青年照片进行网上比对,迅速发现与该女子相貌相似人员,经当地派出所以及村委会联系到其父亲。经查,该轻生女子唐某,近日因感情问题导致情绪失控。

  唐某家人得知消息,迅速来到园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将其家人送到唐某所在的医院,将唐某交予家人后,方才离开。唐某的家人对民警的无私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