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河务局职工菜篮子喜获丰收

2018-12-1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柏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柏栋)“快看,今年的“萝卜王”选出来了,这个萝卜整整十六斤呐!”郓城黄河河务局杨集管理段副段长徐鹏惊喜的向职工们喊道。

  据了解,近日,杨集管理段闲置庭院内种植的白萝卜长势喜人,萝卜拔节而出,按照时令节气正是丰收的好季节,徐鹏组织该段全体干部职工转向田间地头,拔萝卜、庆丰收.据统计,管理段仅仅八分土地,就收获萝卜七千余斤,全局干部职工人均分菜达四十斤。

  俗话说,头伏萝卜二伏菜,早在伏天时,杨集段的职工们就冒着酷暑开垦闲置土地、撒种、施肥、浇水、打药、除草,经过科学种植,精细管理,终于达到预计产量。该段一名职工扛着四十斤萝卜开心的讲到:“民生给力,职工幸福,现在俺们段的庭院经济越发展越好,看这四十斤大萝卜,都能吃到过年。”

  近年来,郓城河务局以提升职工幸福感为目标,以创建五型段所为契机,以建设职工菜篮子工程为抓手,努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生活品质,大力发展段域经济,并着力提高种植规模的优质化、标准化、规模化。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