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2018-12-25 11: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县唐庙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为迎接省扶贫考核工作,近日,郓城县唐庙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全面部署落实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全力以赴做好充足迎查准备。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32个行政村“两委”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孟令涛传达贯彻了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镇扶贫办主任窦玉海就如何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迎查准备做详细安排部署。

  韩福华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这次省扶贫检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要严格对照有关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认真整理、完善相关资料,要进一步整理完善调查、评议、公示、审批等全流程资料,确保扶贫手册填写、一户一档等档案资料不漏不错;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对不高度重视本次省扶贫检查,不按工作要求完善资料,听之任之的村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镇长徐福友就当前的违法占地、殡葬改革、灯塔党建在线党员学习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重点对12月份全镇的火化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村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多查找问题原因,坚决杜绝偷埋现象的发生,要确保死亡一例、上报一例、火化一例,彻底扭转落后被动局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