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21 16: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许硕

郓城县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许硕)近日,郓城县信访局举行了揭牌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景胜参加揭牌活动并致辞。

  郓城县信访局自成立以来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扎实推动全县信访工作有序开展。在这次新一轮机构改革中,县信访局改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

  刘景胜在讲话中指出,郓城县信访维稳形式总体向好,但大家依然要时刻保持信访工作的初心,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加强形势分析研判,着力推动解决问题。要开拓创新,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加大对信访案件的协调督办力度,加强与部门沟通协调,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信访局局长梁洪涛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下,县信访局将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信访工作的方方面面。信访局也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信访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新的担当、新的作为,继续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为郓城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