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惠民 文化下乡:山东美术馆到郓城李集镇送祝福

2019-01-2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高守波

山东美术馆到郓城李集镇开展“文化进万家,惠民下基层”活动

书法家现场写字

现场作画

活动现场作画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高守波)近日,山东美术馆书画家一行16人走进郓城李集镇开展“文化进万家,惠民下基层”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顿精美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一百余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作品中有代表富贵吉祥的牡丹图,有象征品格高尚的松石图,也寄托新年祝福的大红“福”字,主题鲜明、风格各异,抒发了书画家崇德尚艺、担当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李集镇广大群众的真挚祝福,洋溢着人们对新春的热烈期盼和美好祝愿。

  此次文化下乡、书画惠民活动,既是艺术家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把真诚的节日祝福送到了李集镇广大群众的心坎儿上。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