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返乡》海选启动仪式将于1月31日启动

2019-01-29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建国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建国)由郓城县委宣传部、郓城县文化体育局和世纪梦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山东归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励志电影《返乡》启动仪式将于1月31日上午在郓城县海鸿郓州府举行,菏泽返乡创业相关人士及有表演基础和热爱影视的群众可积极参加。

  返乡创业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国务院先后印发了《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意见》《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明确了支持返乡创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政策措施。

  郓城是劳务输出大县也是返乡创业强县,近几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和指引下返乡创业已经成为郓城发展战略的新支点和新动能,作为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市返乡创业先进县等一系列荣誉已成为郓城响亮的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