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跟妆师偷新娘万元陪嫁钱被拘留

2019-02-14 10:21:00 来源:  作者: 杨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璐)大喜之日,新郞新娘的1万元彩礼钱却不翼而飞,郓城县公安局唐庙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调查发现盗窃人竟是新娘子的跟妆师,成功把其抓获。

  1月28日,跟妆师张某来到唐庙镇某宾馆给新娘化妆,来到宾馆后,宾馆房间内的人都在忙活其他事,新娘的姐姐董某本应该在房间内看着一万块钱的陪嫁钱,因为事情繁多,想着宾馆内还有人在,便放心离开宾馆去办事。此时,房间内就只剩下张某和一男子及一个两岁的小孩子,男子坐在旁边玩手机,张某就坐在宾馆沙发上和孩子玩耍,看到沙发旁边的地上有一红色绸缎包,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叠百元大钞,顿时心生歹意,趁男子玩手机不注意,将红色包放进自己怀里。

  新娘举行完婚礼,来到宾馆发现自己陪嫁的1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便立即报警。张某见民警来到现场,心中十分恐慌,迅速来到厕所,将怀中藏的百元大钞扔到旁边的男厕所内。经过民警取证调查,很快锁定张某据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张某对自己盗窃1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郓城县公安局唐庙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