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美术馆举办“庆新春”曹京华山水画展

2019-02-1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崔延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崔延超)近日,由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县总工会、县妇联、共青团郓城县委主办的“庆新春”曹京华山水画展在郓城县美术馆一楼展厅举行开幕式。

  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栋在讲话中介绍,曹京华是知名的郓城籍书画家,在山水画创作上的造诣颇深,同时,曹京华本人自学成才的励志故事也值得大家学习,2019年县文化和旅游局将会继续组织多个主题书画作品展,希望大家多来品鉴,开启一场文化艺术之旅。

  据悉,此次画展是郓城县“迎新春”系列书画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时间为正月初十至正月十五,届时免费向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开放。

  据了解,曹京华是山东郓城人,以山水画创作见长,曾登黄山、太行山,画下上千幅写生稿;曾徒步三个多月沿长城写生,东起山海关,西到嘉峪关,横跨七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后创作一百米长城画卷,被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示,应邀巡展西安 、哈尔滨、大连等十几个大中城市。为迎2008年奥运会,曹京华创做《神州圣火传递图之孔子故里——曲阜卷》,代表曲阜站迎接奥运圣火,他创作的《万籁松风》《金秋时节》分别荣获中国当代美术书法篆刻展金奖、当代诗书画人才作品展金奖。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