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召开2019年度全面禁毒工作推进会

2019-02-1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谢慧敏

郓城县唐庙镇召开2019年度全面禁毒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谢慧敏)禁毒工作是一项关系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国家、民族长远利益的重要工作。为切实做好2019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近日,郓城县唐庙镇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面禁毒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上级工作要求,禁毒办公室负责人杨邦立汇报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方案。

  唐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对全镇开展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并强调,要认清形势,各村居、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禁毒排查工作;要压实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确保打赢打好这场禁毒战争。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