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公安局帮群众找回丢失钱包获赠锦旗

2019-02-2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日前,郓城县玉皇庙镇村民马某,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 贴心群众人”的锦旗送到郓城县公安局玉皇庙派出所,表达对该所民警帮其找回钱包的感激之情。

  据悉,2019年2月3日18时53分,马某拨打110报警称:大约在半个小时前,自已在回家的路上丢失一黑色钱包,请求民警协助寻找。玉皇庙派出所值班民警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得知马某在郓城一公司当保管,当日公司放假,其回家刚到村口遇到熟人,与熟人说话时,不在意就把包丢在路了。回到家拿钥匙开门时,才发现包丢失。包内有现金两万元,还有若干银行卡,单位和家里的房门钥匙。

  接警后,所长赵明堂亲自带领辅警段亚冲、吴延配、卜祥东通过调取沿路监控,循迹追踪。经过五多小时的大量工作,终于在凌晨一时许,发现并找到捡包人,将丢失的包找回。马女士见到钱包失而复得,包内现金等物品完好无损,十分感激。

  为了进一步表达对民警的谢意,马某专门订做锦旗送到派出所。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