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公安局成功查获一起客车超员接送学生的行为

2019-03-14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明磊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近日,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执勤时,在辖区当场查获一辆小型客车超员接送农村学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并用警车将学生安全送回家中。

  近日,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发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客车有违法嫌疑,遂对其依法进行检查,发现郭某驾驶的小型客车核定载客人数为7人,实际乘坐人数却为9人,且9名学生均为高中学生,家住随官屯镇,家长共同出资雇用该车接送学生。

  司机郭某因涉嫌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违法行为,交警大队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为保障学生的安全,民警安排了两部车辆将学生安全送回家中,并对家长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家长们及学生对民警的护送行为表示十分感谢。

  警方提醒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们要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不乘坐“三无”车辆及超员车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上下学安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