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到郓城宋江武术学校调研

2019-04-07 20: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景鹏 王兴亚

菏泽市体育局到宋江武术学校调研

宋江武校训练馆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景鹏 见习记者 王兴亚)4月6日下午,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副局长赵学英一行到郓城宋江武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史长华一行先后深入宋江湖集训基地、宋江武校训练馆、水浒好汉城等地深入调研,认真查看各项目运动员训练、水浒好汉城运营以及宋江湖集训基地建设等情况,调研过程中与管理人员、教练员进行深入交谈。

  史长华指出,在刚刚过去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上,菏泽市夺得了25枚金牌、16枚银牌和31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列全省第九名,创造菏泽市参加历届省运会最好成绩,超额的完成既定目标。今年是25届省运会的开局之年,希望宋江武校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开展体育训练,夯实我市竞技体育人才基础。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在武术散打、武术套路、拳击、跆拳道、攀岩等项目上,继续刻苦训练,保持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史长华强调,近年来,国家把体育产业视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也把体育产业列为新兴业态,宋江武校要充分发挥水浒好汉城和宋江湖风景区的辐射作用,在“体育+”方面做文章,结合体育项目建设发展相关体育产业,充分发挥菏泽市体育资源优势、文化优势、旅游优势,打造体育经济增长点,为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