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监督执法形象 郓城县召开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会议

2019-07-11 11: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波 李效谨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李效谨)为切实加强郓城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协管队伍建设,提高协管人员的行政执法协管能力和业务素质,7月10日,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会议,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罗永增参加会议并讲话,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洪勋主持会议。

  罗永增表示,卫健系统要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协管队伍,进一步完善基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机制,建立郓城县职责清晰、管理规范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体系,树立郓城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形象,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罗永增强调,教育培训是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队伍素质的有效手段,卫健监督执法协管员要充分认识到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执行培训纪律,加强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教育,提升业务水平和监督执法协管技能,按照“精细、实用”的原则,采取集中培训、轮岗培训、不定期培训等多种模式,确保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要建立绩效考核制度,定期对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协管员进行严格考核,确保医疗乱象、医疗废物、医疗垃圾规范化处置等专项治理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结束后,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武玉元对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协管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