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国强到郓城督导安全教育体验馆、体验中心建设工作

2019-07-11 20: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市应急局副局长尹国强一行到郓城县督导调研安全教育体验馆和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建设工作

郓城县安全文化广场

郓城县安全教育体验馆

郓城县安全体验馆内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7月11日,菏泽市应急局副局长尹国强一行到郓城县督导调研安全教育体验馆和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丁里长镇和郓州办事处安全教育体验中心、郓城县安全教育体验馆和郓城县安全文化主题广场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并详细了解了县安全教育体验馆、镇街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和郓城县安全文化主体广场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在部分体验区进行了现场体验。

  督导组认为郓城县高度重视安全教育体验馆、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和安全文化广场建设工作,特别是县安全文化主题广场选取的地点好、建设的标准高,有很强的针对性。同时,督导组要求郓城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组织机关干部、中小学生、企业员工和群众来参观、体验,真正发挥好这些场馆和广场的安全教育作用,切实起到提升公众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技能的目的,达到“体验一次、记一辈子”的效果。

  郓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郭磊、丁里长镇镇长梁乃卿、郓州办事处副主任李博和县应急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