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现场会

2019-07-13 11: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考壮 李效谨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7月13日讯(通讯员 赵考壮 记者 李效谨)为加快郓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7月11日,郓城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现场会。郓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巧玲,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梦溪参加活动并讲话,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仲玉文主持会议。

  郓城县经济开发区王沙湾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宗南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王沙湾社区文明建设实践站的实践活动场所和日间照料中心,并分享了他们建设文明实践站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

  郑巧玲对王沙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郓城县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情况。郑巧玲表示,王沙湾社区作为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试点,做到了有阵地、有制度、有队伍、有活动,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成“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前沿阵地。

  张梦溪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各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志愿者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决打造“五有”文明实践站,即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模式、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

  郓城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度,并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学习王沙湾社区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高标准文明实践站,积极推进郓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